公司荣获“红沿河核电基地2018年周边关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19-05-17  【    】

5月16日上午,红沿河基地公关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19年度周边关系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红沿河基地周边关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在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合作单位予以表彰。中广核服大连分公司在红沿河基地参评的25家合作单位中,以总考评分排名第一,荣获“红沿河核电基地2018年周边关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和谐融洽的周边关系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与地方共赢发展的重要宗旨。大连分公司在2018年度开展红沿河基地周边关系工作中,真情投入,用心开展,有效推进,多次开展特色社会公益活动,坚持依法依规经营,加强员工管理;同时,在带动周边农产品销售、有效促进当地村民就业,开展助力扶贫及周边帮扶互助等创新举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不断提升核服大连分公司与红沿河地区周边关系的和谐稳定。

2019年,中广核服将继续坚持以“安邻、暖邻、友邻”为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特色周边公益活动,保护生态环境,提高百姓对核电的信任度。同时,及时掌握周边村民思想动态,了解百姓实际需求,提升百姓生活水平,互促互进,为构建良好周边关系贡献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