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通公司成功中标广宁螺岗风电设备运输项目

发稿时间:2019-05-15  【    】

2019年5月14日,经过激烈的竞标角逐,深圳核电环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环通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正式成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广宁螺岗风电设备运输项目(叶片运输)的成交供应商,将为中广核广宁螺岗风电项目15套大型叶片设备提供专业运输服务。

2019年4月初招标公告发布后,环通公司总经理部立即组织专业市场化团队开展招投标准备工作。5天完成手续繁杂的供应商注册、2天完成复杂的路况实勘、实勘后4天编制出完善的投标方案。在环通公司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最终中标本项目,取得2019年市场化发展的“开门红”,打响迈向创新型现代综合化交通服务企业新征程的“第一枪”。

扩大外部市场,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的交通服务,助力核服集团高质量发展,是环通公司2019年的工作目标。后续工作中,环通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交通运输方面的丰富经验,始终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全力开展做好此项目,提供安全、高质的服务,为广宁螺岗风电项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