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分公司全面开展“三一”服务形象提升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05  【    】

2019年是中广核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年”,为了打牢阳江基地后勤服务基础,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中广核服阳江分公司自41日起全面开展“一口清”、“一认准”、“一脸笑”——“三一”服务形象提升工作。


“一口清”

不同工种以班组为单元,编制出本区域服务流程小段子,包含操作步骤和服务标准,字数不超过40个字,朗朗上口、通俗易记。每天召开十分钟的班前会布置工作任务,并大声朗读流程小段子,由班组长为负责人进行有效监督,让每位一线员工熟记于心,带着激情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一认准”

阳江分公司为员工统一制作了工牌,发放给包括合作单位员工在内的全体员工,工牌上写明员工所属部门、姓名,于日常佩戴于左胸口处,更直观的将服务身份展示给客户,便于客户了解服务项或进行咨询。


“一脸笑”

要求员工面对服务对象和服务工作时,保持微笑、态度亲和,避免出现冷眼冷语、区别对待、爱搭不理、表情僵硬、负面情绪等不良端倪。号召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营造轻松愉快的服务氛围。

“三一”服务提升是让员工做到形象上的统一,提倡标准化服务,树立服务标杆,同时推广创新服务理念,践行“三实两基”,全力推进阳江基地后勤服务品质及效能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