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中广核服积极开展植树造绿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5  【    】


312日下午,中广核服务集团组织在深各单位员工在大亚湾基地开展“许美好愿望,创绿色家园”主题植树活动。松土、挖坑、扶树,垒土,大家互相配合,植树现场是热火朝天的场面。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海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清明参加相关活动。

▲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共植一片绿色。

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水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有的人负责挥锹铲土、有的人负责扶树填土、有的人负责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种完树后,又为小树浇灌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凯表示,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通过植树活动,强化爱护环境、绿色发展的理念,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入环境保护工作中,让国家树更多、山更绿、景更美。


绿色家园、绿色华龙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12日下午,防城港分公司联合防城港公司、工程公司、CNOC4家单位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防核基地青年植树活动。

▲细细灌溉,梦想萌生。

志愿者们配合默契,一棵棵树迎风而立;“为‘绿色’在地球上不再流浪,我们携绿而来。”志愿者们还为每棵新树苗取名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绿色家园”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基地、绿色“华龙”作贡献。

见证成长、携手奋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312日植树节下午,台山分公司团总支紧密结合分公司对青年员工关爱、成长与发展这一主题,对分公司见习后备管理干部与导师于2018年植树节种下的青年成长林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的育林护林活动,对每一棵树除草、松土、扶直,并推行挂牌负责制。

▲呵护成长,未来可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参与者们共怀对公司、对导师的感恩之情,共同见证青年员工与成长林的一道茁壮成长!青年见习后备管理干部及其导师、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植树造林、留一片绿

312日,陆丰核电基地开展了植树植树服务活动,陆丰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在厂前区办公宿舍楼种下一棵大叶榕。随后,大家前往共建陆核生态家园支部共建活动地点开展除草活动。

本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是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延伸,为陆丰基地各参建单位的友好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该项活动也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良好举措,分公司将继续为做好绿水青山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