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2018年校招新员工第三阶段培训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9-04-26  【    】

为帮助2018年校招新员工快速成长与发展,按照《核服集团校招生三年培养方案》,2019年4月25-26日,中广核服务集团开展了2018年校招新员工第三阶段培训,来自各分子公司共11名员工参加了该期培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清明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座谈。

本期培训以体验活动和面授课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首先,学员到中广核大厦展厅参观了解中广核企业文化及发展进程;随后,学员还前往了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参加安全体验活动,对消防、交通和急救等日常安全防护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课堂上,安全课程围绕安全法律法规、核服集团业务风险和核心安全管理要求,以典型事故事件案例的形式,使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核服集团安全文化的认识;《成功指南》和《掌管自我发展》课程,使学员掌握了互动沟通的原则与技巧,以及掌管自我发展的工具与方法,助力学员在工作与生活中进行有效沟通,确定自身优势、发展需要和制定个人发展计划,进一步促进自我发展。

培训期间,刘清明与学员进行了安全文化座谈,并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生活及学习状况。他指出,安质环管理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对核电企业要求更高,要始终遵循“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安全理念;他强调,人人都是一道安全屏障,每个岗位都有安全职责,安全要从自我做起,要掌握安全应知应会,不能触碰安全红线和底线。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安全文化,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工作技能。后续,学员将持续进行在岗培训,在导师的帮助下,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