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务集团交通管理系统荣获2018年电力企业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成果奖

发稿时间:2018-10-16  【    】

10月16日,2018年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论坛上,由中广核服务集团下属深圳市核电环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环通公司”)申报的《中广核服务集团交通管理系统》荣获2018年电力企业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本奖项由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颁发。

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是展现国内外电力安全与管理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应用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引领电力信息化、智慧化发展的行业风向标。本次论坛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改革开放40周年电力成就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精细管理,技术创新为主题,由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主办。论坛云集了国内各大知名集团企业的安防应急专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技术、新观念,给大家分享了企业成功案例。

环通公司作为核电交通服务行业的信息化创新企业,获邀参加论坛。中广核服务集团交通管理系统交通管理系统拥有多项创新功能,可多角度、多维度进行管理和协同工作,拥有信息技术快速准确、高容量、强运算能力以及跨地域的特点,可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车辆跨地区协作、跨系统对接与合作等一系列创新功能,为电力行业日常通勤、交通安全管理、车辆应急调度、大型活动的交通服务等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化保障。

此次获奖是对环通公司信息化建设成果的肯定,环通公司表示今后还将在创新转型道路上继续前行,深挖客户需求,加大移动端服务开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