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召开2018年培训工作年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2  【    】

97日,中广核服务集团2018年培训年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在深圳举行。中广核大学(党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熙军到场指导,中广核服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誉霖讲话,公司党委、总经理部成员等出席活动。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培训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群综合部、水务环保事业部分别围绕《核服集团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水务环保领域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良好实践经验分享。

张熙军转达了中广核党校领导对公司2018培训年会的问候,对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单位表达了祝贺,高度肯定了中广核服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后续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统筹,开展“共建共享”的同时,满足各成员公司培训个性化需求;二是练好内功,围绕课程、师资、学习项目设计等要反复打造,练好培训基本功;三是优化方式,结合业态多、分布散的特点,要利用“3J”思维(Justenough刚好够用,Justintime刚好能用,Justforme刚好我需要的)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四是打造学习生态,在加强战略领导层、业务伙伴交流的同时,充分利用好集团内的师资课程资源。

会上,王誉霖代表中广核服党委、总经理部向广大培训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中广核大学(党校)及各级管理者对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有条不紊、稳中有进”,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要为广大培训人员点赞!他分析了当前公司人才培养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中广核服下一步人才培养工作方向。

王誉霖指出,在水务环保上升为集团孵化业务、公司传统业务重新定位的情形下,公司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为全面实现中广核服业务发展新目标,人才培养工作需要着重加强市场拓展与经营、精益化管理以及标准化服务等能力的提升。

张熙军、王誉霖为受表彰的“最佳培训单位”颁发奖牌,获奖单位分别为:机电公司、防城港分公司。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清明为受表彰的“优秀培训负责人”颁发证书,获奖个人分别为:机电公司赵斌、防城港分公司杨家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清明为受表彰的“最佳培训管理员”颁发证书,获奖个人分别为:机电公司袁亚凡、台山分公司周健华、白鹭健康公司夏琦。

公司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杨光玉为受表彰的“最佳培训课程”代表颁发证书,获奖课程分别为:《防御性驾驶培训》(基地事业部交通管理中心)、《公关接待礼仪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白鹭健康公司)。

公司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杨光玉为受表彰的“最佳培训师傅”颁发证书,获奖个人分别为:白鹭健康公司杨帅、台山分公司闵科、振核公司马米粒。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凯为受表彰的“最佳管理内训师”颁发证书,获奖个人分别为:惠州分公司冯振前、苍南分公司陈小丽。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凯为受表彰的“最佳专业技术教员”颁发证书,获奖个人分别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陈乃东、机电公司李展志、机电公司黄安理、白鹭健康公司韩娟。

会议由中广核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鸿斌主持,各事业部、成员公司总经理及培训分管领导、培训负责人、培训管理员及获奖代表,公司各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及培训接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