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中广核服再摘『重量级』奖项!

发稿时间:2018-08-13  【    】

喜报,近日,在深圳市车属单位交通安全大检查评比活动中,中广核服基地服务事业部旗下深圳市核电环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环通公司”)被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评为“2017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福田分公司中广核大厦车班驾驶员杨伟国、刘润群获得“2017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行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因核而生,服务核电,公司交通业务伴随核电事业发展而不断壮大,并于2006年正式成立环通公司。作为中广核服专业化交通运输业务单元,环通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管理各类车辆1000余辆,业务覆盖范围全国12个省市,多年来安全行驶距离累计达1.5亿公里,取得了重大交通事故“零”的良好业绩。环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运输单位、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环通公司坚持建立本质安全型企业的管理理念,打造专业化、现代化、标准化的交通安全管控能力,目前具备GPS监控调度系统、防撞预警系统、超速提醒系统等各类软硬件设备。环通公司目前建立了较为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工业运输和县级运输资质,为中广核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经过多年发展,环通公司形成了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驾驶员队伍,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始终如一地保障员工安全出行,圆满地完成各类重大接待任务,涌现出了“中广核安全卫士党员标兵”崔国强,中广核服“优秀共产党员”万忠辉、一线维修工匠马国斌等先进代表。新时期,环通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佳通安全底线,朝着更高目标不懈努力,为公司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