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拓展喜讯频传,山河助力碧水蓝天!

发稿时间:2018-10-10  【    】

金秋十月,春华秋实。近日,中广核山河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山河”)喜讯频传,连续成功中标3个项目,项目总金额达4.72亿元,成功打响市场拓展第一枪,以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落地,助力打赢碧水蓝天攻坚战。

正式运营3个月里,公司认真落实中广核服“深耕主业,创新发展”工作思路,依托中广核环保产业集群、技术、团队等优势,协同各兄弟单位、合作企业、各部门,从备案入库、项目分析、策划投标到施工准备,始终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开拓市政、水务环保等业务市场。

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面临项目密集中标带来的严峻考验,公司总经理部发出“大干一百天,实现山河梦”的工作号召,要求全员全勤严格落实“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齐心打造精品工程,为业主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广核山河作为中广核环保产业的工程及技术服务主体,接连项目中标,既是中广核山河上下的努力成果,更是中广核环保产业全产业链效应的初步显现。公司将竭尽全力向“成为国内一流的美好生活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迈进,为促进中广核环保产业综合实力提升、实现“共建碧水蓝天,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