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入围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发稿时间:2018-09-25  【    】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出通告(工信厅信软函(2018)281号),经过层层推荐和评审,中广核服务集团(简称“中广核服”)成功入围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帮助企业依据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需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确立,对中广核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意味着技术、设备等的融合,而且有助于实现企业愿景、目标、商业模式、管理体制、文化等的深度融合。体系将指导中广核服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将信息化作为企业的内生发展要素,夯实基础,推进数据、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的互动创新和持续优化,充分挖掘资源配置潜力,不断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形成可持续竞争优势,实现创新发展、智能发展和绿色发展的过程。

后续,中广核服务集团将按照工信部、国资委的相关要求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贯标工作,争取早日通过国家工信部的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评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