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志愿行,保护母亲河,宁德基地党支部开展河流垃圾清理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22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精神理念,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119日上午,中广核服宁德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志愿行、保护母亲河”活动,宁德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近30人参加。

上午8:30,在党支部书记廖光宁、副书记庄晓玲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开始水北溪母亲河志愿清理活动,沿核电大厦—普后桥下—水北公园—坪园—桥头村路线,所有党员同志手持夹火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垃圾。

十九大报告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显著,必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此次垃圾清理活动就是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呼应,虽然途中疲累,但是看着清理过后的整洁美丽,大家都感到欣慰和感动。

结束本次志愿服务,不仅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社会责任意识,更是将志愿服务活动和环保相结合,通过自身的努力,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递开来。保护家园,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创绿色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