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陆丰分公司喜摘“陆核好声音”桂冠

发稿时间:2017-09-28  【    】


816日,陆丰核电公司工会启动了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你的风采的首届陆核好声音歌唱比赛,基地各参建单位踊跃参加。中广核服陆丰分公司采取多方式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加初赛,经过层层筛选,过五关斩六将,陆丰分公司代华勇、许小平、刘佳玲等三名员工凭借优美的声线和充沛的情感成功晋级决赛。

926日晚19:00,期待已久的陆丰基地首届陆核好声音决赛终于在陆丰核电厂前区如期举行。在屹立于碣石湾的核电文化宣传中心大厅,我们沉浸在音乐的美妙旋律中,放飞青春和活力。核服人永葆健康活力,团结拼搏的精神,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多才多艺,用歌声歌唱生活的美好,歌唱中广核服人的情怀,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抑扬顿挫的歌声、激情澎湃的呐喊、热烈持久的掌声、如梦如幻的舞台、绚丽柔和的灯关,我们似乎忘记了自己,与这场美妙的音乐盛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参加比赛的12位选手各有千秋,才华横溢,将演唱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许小平用细腻的歌声为我们演唱了金莎的《星月神话》,让我们重温了《神话》的故事情节,虽未获奖,但已收获观众的好评。


任佳玲演绎的歌曲是莫文蔚的《忽然之间》,其质朴的歌声和真挚感人的情感,让观众相信困难总会过去的,传递了坚强的力量,最终获得最佳潜力奖。


代华勇演绎了张学友的《忘记你我做不到》,歌声雄浑有力,情感充沛,情到深处音自高,引爆了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获得全场综合分数最高97.9分,摘下首届陆核好声音的桂冠。


陆丰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魏勤华为冠军代华勇颁奖。


陆丰分公司将近50位员工到场加油助威,当晚的演唱比赛别开生面、别具一格,既丰富了基地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及集体荣誉感。

此次活动结合企业文化周活动,让我们再次感受了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在激情中燃烧我们的岁月,在拼搏中实现我们的价值,共同为陆核梦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