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9-01-14  【    】

111日上午,中广核服务集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大亚湾基地核服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凯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提案审理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模范员工评选名单、《员工内退管理规定》(第3版)等涉及职工切实利益的文件。

王楚亮代表经营班子向大会作《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报告》,汇报了中广核服、中广核环保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工会主席刘鹰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三是要高质量开展职工群众喜爱的文体活动;要突出文体活动以思想性教育人、以知识性陶冶人、以艺术性感染人、以趣味性吸引人的宗旨;四是要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坚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要大力弘扬一线劳模精神。做好劳动模范的培养选树工作,特别要重视基层一线员工的培养,在企业内营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良好风尚。

公司100名职工代表,44名非职工代表的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安全总监,各部门、中心负责人,职代会专门委员会,各分公司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