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吹响奋斗的号角!

发稿时间:2019-01-02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日,2019年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征程起跑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核服集团发展的崭新起点上,追逐梦想,创造辉煌,准备好了么?

 

 布局雄安,坚持高质量发展

 

新年上班第一天,中广核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广核环保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誉霖来到雄安新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公司康泉水站、直饮水和水务环保等业务的发展情况,开展安全检查,了解员工生活状况,鼓励大家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调研中,王誉霖指出,建设雄安新区是党中央确立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具有战略意义。新区水站和直饮水项目的建成,为公司在雄安新区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各单位要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企业文化,高标准保证水质安全和质量,建设精品直饮水工程,造福雄安人民;发挥环保产业公司水环境处理优势,加强环保业务市场拓展,打造示范项目,为建设美丽雄安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