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中广核服员工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18-12-19  【    】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对改革开放有关杰出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广核服务集团广大员工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积极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基地事业服务部

大连分公司

宁德分公司

东部分公司

防城港分公司

福田分公司

惠州分公司

台山分公司

阳江分公司

海弘公司

观看直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振奋、自豪!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得益于改革改革开放,要向改革先锋人物学习,为伟大的“中国梦”继续努力与奋斗!”。聚沙成堆,滴水成海,不平凡的改革开放事业由无数平凡的点滴努力付出构成,作为核服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基础工作,为集团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