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

发稿时间:2018-11-17  【    】

1113日,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省眉山市举办,会上,中广核服务集团旗下深圳市绿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绿源餐饮”)荣获“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东部分公司北苑餐饮荣获“中国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案例”奖,福田分公司陈波荣获“全国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工作者”称号。

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本届年会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举办。作为国内食品安全领域的一场专业盛会,年会具有较高影响力和权威性。

核电品质,坚守安全。绿源餐饮连续三年(201620172018)荣获“全国百家诚信示范单位”这一殊荣。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国内首家核电后勤大型综合服务企业,中广核服成立于1985年,伴随中广核事业发展不断壮大。公司旗下绿源餐饮承担了集团各单位日均约50000多人次的餐饮服务任务,始终为广大员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餐饮服务,保持了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零记录”,为中广核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清洁整齐,专业规范。绿源餐饮所管理餐厅后厨一角。


绿源餐饮在供餐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从食物源头开始,实行全过程的质量安全控制,建立起了全产业链的信息化食品安全质量监控体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餐饮服务,在食品安全方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情服务,严谨务实。绿源餐饮员工风貌。


春华秋实,品质坚持。绿源餐饮以守护中广核人“舌尖上的安全”为目标,逐步打造具有核电特色的餐饮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奥食卡美食盛典评比活动‘金牌大厨’称号”、“全国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广东省餐饮业技能竞赛团体银奖”、“深圳餐饮风云榜‘最佳团膳餐饮企业’”等荣誉。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只有守住“舌尖上的安全”,才能留住“舌尖上的美味”。中广核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