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互联网+”一卡通智慧云平台建设与应用荣获2018年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发稿时间:2018-12-03  【    】
 

11月27日,由广东省国资委、省经贸委、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财政厅联合主办,为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承办的以“激发创新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18年广东省企业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全省各市政府领导、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发布了第二十八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87项,并为获得“2018年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的企业颁奖,其中,中广核服务集团一卡通“基于‘互联网+‘一卡通智慧云平台建设与应用“荣获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8年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申报”参评单位来自全省500多家大型企业,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实践性、先进性和效益性等评价标准,多维度对申报方案进行评选。核服集团参评的基于‘互联网+‘一卡通智慧云平台建设与应用“凭借其创新成果紧扣当前企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了企业管理工作的新发展,代表了我省企业管理的先进水平和发展趋势,体现了管理创新与科技紧密结合的先进性、高安全性、创新性等特点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通过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经贸委、省人事厅、省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等层层推荐评选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为集团争得了荣誉,更好地展现了集团创新的管理成果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也是集团打造以“互联网+”为概念的综合服务平台战略理念的生动诠释,为集团搭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提供了有利条件,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广核服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主要参与成员为王楚亮、王军萍、陈建武、唐新波、蒲军、黎洪发、邹来龙、熊少学、包立新、郑进展、蒋卫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