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1-12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111日下午,中广核服务集团、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在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召开。中国广核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吴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广核服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广核服董事长、临时党委书记王誉霖《强基础、拓市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中广核环保总经理雷霆传达了中国广核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王楚亮主持会议。

王誉霖在报告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核服集团及环保产业公司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王誉霖从综合保障业务、水务环保业务、综合服务能力、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两家公司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2018年,公司按照“深耕主业、创新发展”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集团赋予的经营发展和综合保障任务,水务环保上升为集团孵化新业务并超额完成了指标任务。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广核服成立33周年,公司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发展壮大。这一年,面临严峻的形势,公司综合后勤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水务环保业务实现重大跨越,在健康服务、物资集采、核岛检修、民心工程建设等领域都结出了新实果。在回顾工作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要顺应时代需要,下力气深化改革,夯实发展基础,抢抓发展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综合形势和任务,王誉霖表示,公司2019年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的“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按照集团“全面攻坚”要求,公司2019年定位:持续体制机制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年”。

王誉霖对公司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任务为:“强化一个核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两翼支撑,做强环保业务实力;深耕三类业务,做优核服集团发展质量;夯实四大基础,筑牢企业发展基石”即“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广大干部员工要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携手并进,锐意进取,为谱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雷霆传达了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要努力做好“坚守安全底线和合法合规底线、提升盈利水平、保持稳健经营、推动可持续发展与强化改革创新”等四大主要任务,打赢“安全质量、自主创新、重点项目、提质增效、深化改革、精准扶贫”等六项攻坚战。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新的一年公司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道路和重点目标。

吴俊峰在讲话中对两家公司2018年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2019年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吴俊峰指出,两家公司要不断提升综合后勤服务质量,水务环保业务要加快布局,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坚定做好综合后勤保障;二是恪守安全文化,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三是主动适应形势,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全力推动经营发展创造新局面;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为健康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表彰了获得公司2018年度特殊贡献奖、管理创新奖的先进单位和2018年度公司模范员工,通报了两家公司下属各单位2018年四类一体考核结果,举行了各单位2019年组织绩效合约签订仪式。先进单位和模范员工代表做了发言分享。

大会在务实、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目标凝聚力量,形势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年会工作部署,按照工作报告要求,做好本单位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