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龙会见国家电投综合部副主任段红卫一行

发稿时间:2020-05-15  【    】


5月14日下午,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海龙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会见到访的国家电投综合部副主任段红卫一行5人,双方就总部服务业态与服务模式开展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凯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刘凯首先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广核服的发展沿革、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等。王海龙介绍了中广核服在集团总部服务中的良好实践、丰富经验、业绩与能力,双方就共享服务中心模式、管理咨询公司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段红卫对核服集团始终如一为核电主业提供热情、主动、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尤其是对公司可视化服务、隐形服务、标准化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表示此次参访、交流,学习了诸多后勤保障、总部服务方面的良好实践和宝贵经验。最后,双方均希望继续加强联系、不断深化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