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召开落实长湾论坛精神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01  【    】


4月29日上午,中广核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团长湾领导力论坛精神,就近期安全事故事件进行反思和经验反馈,对落实论坛精神和安全管理提升进行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海龙主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长利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核安全高于一切”,服务保障也是核电安全的一部分,要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保障安全管理工作,让集团安心,员工放心。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长湾论坛精神,要把会议精神的落实转化成具体工作行动。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从根本上消除隐患的工作思路,深层次开展交通、餐饮、物业、工程管理等专项安全隐患与治理,要从人的角度找差距、抓落实,从构建安全文化的方向促提升;二是安全与质量双提升,以安全保服务质量,抓质量提升促安全;三是抓住短板,精准补强,持续推进安质环能力提升工作,打造素质过硬、能力更强的安全监督队伍;四是抓住主要矛盾、解决主要矛盾,监督到点、执行到位,根据近期发生的事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完善的工作标准和管控方案;五是充分发挥科技助力的作用,搭建职能管理平台,实现主营业务安质环智慧化管理。

 

中广核服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