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城港分公司参加“我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

发稿时间:2019-09-29  【    】

929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前夕,防城港核电基地在公众信息中心广场举行“我向国旗敬礼”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迎接这一重大节日,这是防城港核电基地举行的首次升国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主办,防城港分公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等防核参建单位联合组织,15家单位共计25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930分,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对着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手持国旗,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这首赞歌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升国旗仪式既是献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激励自我、奋进再出发的动员。防城港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扎实做好西部首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华龙一号建设扎实奋进,为伟大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