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中广核服助力扶贫工作,为贫困地区师生开展健康关爱体检

发稿时间:2019-08-20  【    】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核服集团医疗中心积极配合彩虹活动,高度重视健康关爱扶贫体检工作。针对凌云县览金小学的教师及学生健康情况,提前半个月量身定做体检项目。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心率、血压、视力检查、辨色力检查、色觉测试、耳鼻喉科检查、口腔检查、内科检查、外科检查、心电图、彩超、胸透检查等。

    8月20日 医疗中心体检医务人员6:40提前到岗,着装整洁,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地迎接每位前来体检的教师和学生们。早上7:00准时体检。体检过程中由护士专人引领逐项检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孩子们积极配合,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学生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

   

体检中,全面做好了孩子们的放射胸透检查,采取放射防护措施,佩戴好专业使用的防护服、防护帽等。

    

共30人师生参加了本次体检活动,后续医疗中心将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学校,让学校了解其的生长发育情况及健康程度,体现精准扶贫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