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〡送温暖】中广核服贴心服务,伴你红火过大年

发稿时间:2019-02-08  【    】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脚步近了

小伙伴们,回家过年的票买到了吗?

此刻,或许你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

或许你还坚守在工作岗位

无论你在何方

我们都要提前为你送上一份浓浓的祝福:新年好!

为了让广大核电员工及家属过上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幸福年,中广核服务集团各单位开展了系列服务活动,欢欢喜喜迎新春!


春节不愁买票,免费爱心班车温暖回家路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为了方便核电员工及家属返乡过年,惠州分公司免费开通2019年“爱心班车”服务。班车于125日正式开通,23日截止,共10天,分别发往深圳机场、深圳北站、惠州机场、广州机场、惠州南高铁站、惠州火车北站、惠东高铁站、鲘门高铁站等省内重要的交通枢纽,确保员工方便安全返乡。


春运保安全,免费车辆检查为旅途保驾护航


春节假期,有大批核电员工自驾回家或出游。为了加强员工安全行车意识,降低车辆安全行驶风险,让员工能过个安全幸福年,122日至24日,东部分公司交通服务部、环通汽车修理厂为员工免费提供车辆技术检查及保险咨询,为员工讲解交通相关法律法规,提醒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行车,做到“隐患早预见,故障早排除,车辆安全行”。活动共计检测60多台车,发现安全隐患150多项。

与此同时,123日至24日,福田分公司龙岗车班也在天安数码城办公区为工程公司设计院员工开展私家车免费安全技术检测活动。核服集团已连续多年在春节前开展免费检测车辆活动,暖心行动得到了核电员工肯定与好评。

新春送福入家门,员工住户齐点赞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019126日,福田分公司玮鹏花园管理处邀请秦汉胡同国学院的老师们前来,在小区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伴随着优美的古筝乐曲和清脆的笛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老师们一一为住户们写春联赠墨宝,寓意吉祥喜庆的春联让住户们欢喜不已。活动共送出了200多副对联和100多张“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