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你的家园我来守护,核电物业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1-06-03  【    】

近日,广州、深圳疫情再度紧张,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结合服务保障业务实际,中广核服深入践行“严慎细实”工作作风,所属深圳市核电物业有限公司(简称“核电物业”)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要求,用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四有”服务理念,积极协助组织做好居民疫苗接种等工作,以优质物业服务为社区家园筑牢安全防护线。


疫苗来啦!给予家人般的守护


这几天的深圳,掀起了一股打疫苗的热潮。网上预约爆满,部分社康、疫苗接种点外面更是排起了长龙。为了缓解玮鹏花园居民打疫苗难的问题,核电物业玮鹏花园管理处积极与福田街道办沟通,528日,管理处为小区居民申请到了529日注射的150个疫苗专场号。

“好消息!刚接到街道通知,玮鹏花园住户有150的名额可以打疫苗啦!按报名先后发放号码……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到管理处登记。”528日晚上6点,管理处在居民群发出发放疫苗号的通知后,迅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虽已是周五下班时间,管理处5位员工选择了一起加班加点给住户办理预约登记,住户完成疫苗接种建档和身份信息登记后,居民就可以取到疫苗号了。仅4个小时,150个疫苗号全部被领取完。

529日上午,玮鹏花园的居民们按照疫苗接种凭证上的接种时间来到社康,顺利地完成了疫苗接种。玮鹏花园某业主说:“感谢管理处的贴心服务,今天早上我拿着昨晚给的号到社康轻松、安心地打了第一针疫苗,真幸福!”。

玮鹏花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这次150只疫苗只解决了小部分住户的需求,还有很多居民没有打到疫苗。管理处将与街道办持续积极沟通,后续,没有打到疫苗的住户到管理处预约登记,达到一定人数,有机会争取到第二波疫苗号。

心系业主,奔波都是快乐的!


根据政府疫情防控要求,526日、27日,信义假日名城某园部分住户需要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成了检测小组赶赴到信义假日名城小区,对居民进行现场核酸检测。

为保障小区每一户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核电物业信义假日名城管理处积极与布吉街道办、党总支、社区工作站对接防疫工作,组织管理处物业员工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场地布置、上门通知和现场秩序维护引导等工作。

管理处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分头落实,一层层、一户户地敲门通知住户做检测。随着居民的增多,检测点门外排起了长龙,天气炎热难耐,为了排队的居民能尽快完成检测,保安人员设置了排队线路,做好秩序维护,温馨地为人们提供坐凳等。

   26日,核酸检测一直到凌晨,27号,到晚上10点半……虽然很辛苦,但没有人喊苦喊累。核酸检测结束时,管理处物业管理主任刘春荣内心非常的激动,他感概地说:“此次,管理处配合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近距离的接触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她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非常的的辛劳和不易,她们就是我身边最可爱的人,此时此刻,管理处在国家、居民需要时能出一份力,我和我的同事都觉得很骄傲。”


我在行动,保障业主安全


为了保障居民安全,核电物业各管理处不仅加强了人员出入管理,而且加大了环境方面的清洁消毒力度,为疫情防控,做足了功夫。持续开展"消毒行动",定时定点对社区内消毒。对进出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佩戴口罩。此外,通过线上微信群提醒、线下大喇叭等渠道向广大业主普及疫情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