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玛利亚”登陆!8张图看懂逆风中中广核服人

发稿时间:2018-07-12  【    】

导读: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7119时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为有气象纪录以来,7月登陆福建的最强台风。

台风“玛莉亚”登陆,带来狂风暴雨,而中广核宁德核电基地一片宁静,机组生产安全平稳。作为中广核专业化后勤保障单位,中广核服务集团在基地各单位积极开展抗台风应急准备,广大员工坚守一线岗位,充分保障了基地正常生产生活,为此次基地圆满应对台风登陆提供了坚实保障。下面,就通过8张图看看逆风中的中广核服人吧~

台风登陆前夕,物业人员加固门窗,防止财产损失。据统计,为防台风,物业人员共搬运沙袋1240袋,安装三防挡板约450块。

台风登陆前夕,结合基地应急要求,交通中心先后紧急安排10多辆大巴车,撤离600余人,有效地保证了基地广大员工的人身安全。

窗外大雨滂沱,窗内温暖如春,早上5点餐饮服务人员已在后厨忙碌了起来,制作各式餐点,保障台风中广大员工吃上热腾腾的早餐。

为保障台风登陆期间正常供餐,台风前一晚,餐饮服务中心29名员工临时“蜗居”会议室,睡行军床。

为保障台风登陆期间正常生产生活,防涝减灾,物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三防应急物资储备。

基地现场,宁德分公司消防队27名队员和1名餐厅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勇担重任。

台风登陆前,环保产业公司员工紧急将室外绿植等进行转移,减少单位财产损失。

台风登陆前,为防止雨水对电梯井道渗漏水形成隐患,机电公司员工紧急对电梯进行排查,不留死角。

风雨无情,人有情。这些图片的TA只是成百上千名一线抗台风的缩影。很多时候,我们只能看到他们的背影,也不知道每一个人的名字。他们默默无闻,坚守岗位,不惧风雨,无怨无悔,为保障基地生产生活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风雨同舟,同舟同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广核服人,值得我们为他们每一个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