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标,看看中广核服人新年关键词!

发稿时间:2019-02-18  【    】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春节过后,踏上新征程,站在新年的起点,展望未来,今天带大家走进一线,看看中广核服人有什么新年梦想关键词吧!


新年梦想关键字:不懈努力


我是陆丰分公司安全管理办公室的代华勇,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是啊,我们每个人都是奋斗者、筑梦者!2019年,我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与同事们紧密协同,同心协力推动分公司的安全质量业绩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年梦想关键字:创新·突破·改变

我是来自物资公司“海核云谷”平台运营中心的陈建强,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立足本职,突破创新。2019年,希望平台用户数和业绩取得新突破,平台业务和客户体验有所创新。努力打造中广核服一站式综合服务信息平台。让我们携手奔跑,共筑核服梦!

我是台山分公司配餐中心的刘艳红,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突破”。在中广核服的大团队里,我的身边从来不缺敢对工作任务和服务需求“挑战不可能”的伙伴。2019年,希望突破自我,在学习和经验总结中,提升个人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团队贡献己力。

我是防城港分公司的李群芳,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改变”。管理物资组五年,人员在变,业务范围及内容在变,不变的是工作的琐碎、繁杂和忙碌。怎么让我和我的小伙伴轻松、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呢?适者生存,唯有改变!指明目标,制定关键举措,找到亮点,工作将会有条不紊。

2019,改变、提升、展我风采!

新年梦想关键字:品质·6S

我是台山分公司配餐中心的白志科,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品质”,安全是餐饮的生命线,品质同样也是生命线,今年,我想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菜品品质,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出品。

我们是大连分公司AE服务处的保洁人员,2019年,我们6个人共同的关键词是“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希望我们在2019年,能够打造出一只专业的6S团队,提供最优的服务质量,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

新年梦想关键字:效率

我是福田分公司中广核大厦管理处的刘诗慧,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效率”,效率不是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一件事,而是将所有的事都以合理的安排一件件处理好。新的一年愿我们成为越来越好的自己,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新年梦想关键字:奋进

我是白鹭健康公司肖康凤,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奋进”。来公司一年多了,一路过来,虽跌跌撞撞,但身边的领导同事们一直给予最大的支持与鼓励,帮助我成长。2019年,我将继续努力奋斗前进,唯有奋进方可成就未来!

新年梦想关键字:技术能手

我是宁德分公司交通服务中心的林系葵,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技术能手”。作为一名老员工,活到老学到老,给年轻人做出表率,我要不断提升自身的驾驶技术,并得到了乘客及领导的肯定。2019,我将继续学习新技能,将驾驶技术提高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