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服集团举办2020年党务知识技能竞赛决赛

发稿时间:2020-12-07  【    】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公司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深入推进“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建设,12月4日,核服集团在深圳长湾领导力发展中心举办党务知识技能竞赛决赛。

进入决赛的白鹭健康公司党支部、机电公司党支部、台山基地党支部、宁德基地党支部、防城港基地党支部、阳江基地党支部、陆丰基地党支部等七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分为“沙场点兵”、“百团大战”、“一举夺魁”、“华山论剑”四个环节。

    王海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获得荣誉的组织和个人要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在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锻炼过硬本领。三是要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造服务先锋品牌。

核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在深单位总经理部成员、大亚湾基地各单位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