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分公司开展“五月康乃馨,感恩献母亲”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10  【    】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敬爱母亲、珍视亲情的良好风尚,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大连分公司团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五月康乃馨,感恩献母亲”母亲节专题活动,分公司总经理部、女职工代表共计15人参与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角色多样,有两个孩子的妈妈,有单身女职工,有刚刚生娃的妈妈,还有孕期的准妈妈。活动开始,大家纷纷在贺卡上写下自己对母亲想说的话。随后,女职工们逐一分享了自己与母亲之间难忘的故事,也有分享自己作为母亲后对子女及母亲感受的转变,大胆说出对母亲的爱,有遗憾、有感恩,有泪水,现场氛围浓厚。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魏辉对各位到会员工的母亲送上祝福:希望作为子女能够多多珍惜陪伴父母的时光,祝愿天下的母亲都能身体健康。最后,分公司为到场的女职工及她们的母亲献上康乃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通过此次活动,给广大员工提供了对母亲表达爱的机会,引导广大员工传承中华美德,懂得感恩,同时展现了分公司对职工及家属的关爱,营造如家一样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