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核服·劳动最美丽”摄影活动“十佳人气作品”新鲜揭晓!

发稿时间:2018-05-07  【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中广核服务集团开展了“印象核服·劳动最美丽”摄影活动,通过员工随手拍的方式,真实记录中广核服人勤劳智慧的精彩瞬间,展示一线中广核服人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近100幅(组)作品。从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感触到中广核服人在“创新发展”新征程的崭新风采,体会到中广核服劳动者的艰辛与坚守、幸福与达观。

本次活动最终入围50幅优秀作品,点击阅读量约20000,投票约13000票,点评留言140余条,评选产生了“十佳人气作品”和“人气·最评论”。


《微察秋毫》

吴馨洁


《小小饺子世界里的“工匠”》

顾鑫霞


《核服车长显身手》

李树彬


《“匠心”厨艺人》

戴丽美


《把每一次迎接都当做第一次迎接》

吴馨洁


《泳池边的青春》

任雪玲


《我们是常规清洁人》

马恩鹏


《夕阳下的维修人》

李杜锋


《白鹭倩影》

黄琳


《背影》

万永吉


“人气·最评论”,点赞前三


@m1ng:

我最喜欢一号,每当看到饺子就感觉家的味道……

@四叶漫舞:

22号作品,感觉有种太阳的后裔的既视感,维修工人们忙碌一天后的那一缕夕阳给了他们不一样的风景。

@彭小妞:

为坚守在岗位的可爱人们点赞,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可贵!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图片的人物只是四千余名中广核服人的缩影,他们践行“做好最基础的工作,练好最基本的功夫”,坚守“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传承“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他们默默无闻,勤劳智慧,精益求精,严谨务实,他们都是最美劳动者,都是出彩的中广核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