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层党组织积极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3-16  【    】

《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自32日上映后,中广核服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观影活动,电影在党员和群众引起了强烈反响。近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围绕《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内容进行交流,结合实际工作,分享电影的观影心得。

震撼、振奋、自豪、幸福、感动,这是党员分享中出现频率最多的词组。有的党员年初去了大凉山,亲眼见证了大凉山的贫困穷苦,对影片中的精准扶贫工作深有感触;有的党员过年期间回到家乡,见证了家乡生态环境的改造,对影片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深有体会;有的党员从事思想政治工作,被影片中为助推扶贫工作而多次奔走动员村民的女干部引发了共鸣;有的党员震撼于国家强大科技的同时,感动于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联想到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如何更好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员结合个人观影所感纷纷发言,组织生活会氛围和谐而有生机。

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新理念、新成就、新思路、新未来,2018年,我们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深耕主业、创新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力中广核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冯振前表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我们要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落到工作中,结合上级要求和公司发展方向,在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凝神聚气不埋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