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员工参赛2017年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

发稿时间:2017-11-22  【    】

让世界的脚步,在防城港奔跑!”20171119日上午730分,在美丽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防城港市伏波文化园,随着“砰、砰、砰”的发令枪响起,瞬间,来自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波兰、肯尼亚等国家运动员和国内选手1万余人,如离弦的箭般冲刺涌向长长的跑道……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中国-东盟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分别设立全程马拉松、四分之一马拉松、微型马拉松,共有10047人参赛。

当天,防城港初冬降临,2017年首次降温至十几度。呼啸的大风和冰冷的雨水吓不退来自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的近30多名“盟马跑团员”,大家热情如火,气势如虹,坚定地在参赛跑道上阵列整齐。

凌晨5:09分,“盟马跑团员”在“分公司马拉松参赛团”微信群中相继活跃了起来,大家相互约定着集合点,对赛道的列队方位奔走相告。7:30前,所有“盟马跑团员”全部聚齐,大家在赛前一起进行合影留念。

8:00,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有小伙伴抵达了5公里的赛道终点。8:30,所有参加微型马拉松的参赛小伙伴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赛程,拿到了大赛的纪念奖牌。

公司副总经理唐学强是分防城港公司少部分参加四分之一马拉松的人员之一,8:30,仅用1个小时,他便完成了10公里的赛程。参赛当天,他还是位感冒病号,却不愿错过防城港市这次有着特殊意义的重大赛事。

比赛结束后,来自防城港核电基地的小伙伴们一起亲切合影,据了解,本次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防城港核电基地共有300多名员工参加。一次把事情做好,一次把马拉松跑好,一次把华龙一号建设好,一次为建设华龙一号服务好,防城港核电基地小伙伴们共同为中广核华龙一号“带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