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分公司开展垃圾清洁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5  【    】

四月春风,工地工程项目部办公区周边绿意盎然,勃勃万象。为了进一步改善办公楼周边环境,塑造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倡导“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415日,针对工地工程项目部办公区域周边的草坪绿地环境进行垃圾清理,工地工程物业服务处组织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活动。

在项目部班组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在C栋门口集合,由活动原定的各小组长分工配合。划分区域,分配完工具后各个小组长有序地领取工具,到活动划分的区域清理垃圾。为了保证垃圾清扫的质量和效率,各小组分配有铁钳,铁铲,扫把,垃圾铲,蛇皮袋,大垃圾袋,胶手套等等各种清洁用具,并且大家应运着日常工作中相互配合的那股干劲儿,配合使用各种工具,形成如同流水线一般的操作,有序地开展着每一项清洁工作。有些角落堆积的垃圾都已发出一阵难闻的臭味,但大家并没有因为这些而有丝毫怯意。

坚持秉承着服务核电,追求卓越;优质环保,健康安全;不断满足和超越顾客的要求和期望的安质环方针。得以顺利开展了办公区域外部环境清洁的增值服务活动,并且取得了圆满有效的成果。

通过本次志愿清洁活动,提高广大员工的环保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且充分体现了员工工作的配合运作相辅相成,积极有效。并且得到了甲方领导的一致认可,同时也为客户服务满意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