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物业服务不“放假”

发稿时间:2019-02-18  【    】

    新春佳节,正当万家欢聚团圆的时候,在台核基地有一群可爱的物业人,依旧坚守在一线,用行动践行物业人的职责,用更贴心的服务、更快速的响应来服务一线。

    2月6日10:18,台山分公司物业值班主管杨富淋接到行政后勤处的紧急需求通知:“厂前区餐厅门口外无照明,夜间吃加班餐和宵夜人员通行不便,且有不慎滑倒的风险,请物业予以解决”。

    为确保能快速完成任务,杨富淋立即带领维修工陈竞科查看现场。新装照明灯,涉及电源接线、布线、采购及安装灯具等工作,春节商铺和物流渠道均已歇业,标准照明灯材料无法及时采购,经了解,餐厅门口并非漆黑一片,因靠近厂区,附近的路灯、高杆灯的光线余光还是能照到门口,但比较微弱,真正的问题是餐厅内外光差形成的光晕,只要在门口外区域增加一定照明,消除“暗适应”视觉即可,非标准灯具也可满足需求。

    最后,经核查,现场D栋餐厅杂物间有灯具可用,现场评估后,最终确定了从现有灯位引线到北门口外侧、南二门外侧加装照明灯的方案,此方案未超线路负荷,布线用材少、效率高,具备可行性。确定方案后,维修人员立即施工,终于在17:30完工!完工后值班主管杨富淋仍不放心,一直在现场等到天黑,在确认效果满足照明需要后,才与大家离开餐厅。

当晚业主看到加装照明灯后的效果时,感叹说:“你们的响应真快!早上10点提出紧急需求,晚饭前你们就解决了,感谢!”始终把满足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是我们物业服务的宗旨。新年开启新模式,2019年我们再出发,为台山核电机组的安全顺利运营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