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基地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开展海滩义务清洁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24  【    】

8月23日晚,中广核服台山基地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工程公司台山项目一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在大襟岛开展义务清洁活动。

大襟岛是我国南海上分布的众多岛屿之一,位于台山市赤溪镇南边的海面上,随着夏季旅游季节到来,旅游观光人数的增多,给美丽的海滩也带来了更大的生态压力。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重点捡拾海滩上遗留的水瓶、漂浮物等垃圾,并将收集到的垃圾妥善处理。在台山项目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宏亮和台山基地党支部书记陈峰以及支部委员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手套等工具迅速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大家一直保持高涨的劳动热情,即使汗流浃背也不放过任何一个目标。

双方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公司员工来倡导环保,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及社会理念,不仅为守护大襟岛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也提升了中广核集团品牌的影响力,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四十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