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服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09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简称“北京分公司”)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55日,北京分公司志愿者来到北京市怀柔水库清捡垃圾。一路上,身着黄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墙角、草丛、岸边,积极主动清捡垃圾,本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认真工作不留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水库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来到亿亩千田植树基地进行义务植树,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水桶,选苗种植、填坑浇水,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三十余人参加,志愿者们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