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进社区,公益暖人心——中广核服开展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8-01-16  【    】

健康进社区,公益暖人心。2018113~14日,中广核服健康事业部白鹭健康小屋健康管理师们来到深圳市福田区核电花园社区,为集团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开展我的健康我作主为主题的健康公益活动,拉开了2018新年度我的健康我作主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

冬日鹏城的清晨,空气中带着丝丝寒意,但这依然挡不住白鹭健康小屋健康管理师们的热情。公益活动开始后,前来咨询体验的居民络绎不绝,健康管理师们认真地为居民检查身体、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活动现场逐渐升温。

无创血液分析仪15分钟就能获得120多项健康数据做完排毒祛湿足浴理疗,感觉全身轻松了很多,社区居民纷纷为此次公益活动点赞。白鹭健康小屋团队结合社区居民生活实际,针对性地带来了适合中老年人的保健和疾病预防器材,科普了科学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集团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的好评和肯定,社区居民足不出社区,就体验到了一次丰富的健康服务。同时,活动积极宣传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管理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管理水平。

新时代,新年度,新气象,我的健康我作主系列公益活动首站的开启,吹响了健康助力中广核和服务社会的号角。近年来,中广核服以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生态环保、智慧健康的现代服务商为愿景,围绕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提供医疗体检,健康干预、健康跟踪与监测等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建立白鹭健康小屋、健康公益活动进基地等形式,不断提升员工和社会健康管理意识,努力成为客户身边的健康管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