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廉洁教育进行到底

发稿时间:2019-04-16  【    】

去年,《反贪风暴3》掀起了一场“以人民的名义反贪”的百亿黑金大战,作为一部内地和香港联手演绎的反腐主题教育片,《反贪风暴4》的上映再次燃起了反腐倡廉的正义之火。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结合公司《集团员工违规违纪处理规定》学习活动安排。412日下午,福田分公司党支部、监察室与团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团青、敏感岗位人员共60余人集中前往中信影院观看《反贪风暴4》,开启了一趟“走心”的廉洁教育之旅。

近两小时的观影,让员工们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同时也是一次思想教育洗礼。观影员工和党员认识到在社会大环境下,只有坚定自我的信念,提高自我约束和警省潜力,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