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大修人

发稿时间:2019-01-15  【    】

201911日,红沿河核电迎来了H204大修,各地赶赴支持大修的同志,长途跋涉来到红沿河核电已是满身疲惫,这时他们需要的是一间干净整洁的房间,温馨的环境,才能用最好的状态去做好各自的工作,而我们物业人,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没有高大帅气的外形,也没有多么高精尖的技术,从不说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丰功伟绩,我们是一群勤劳善良、默默无闻的物业人。

因业主新生活区已装修完毕,接待中心需要进行房间调整,要在10天内为大修将士准备近100间房源,不但要彻底清理原房间,还要重新配置生活物品1000多件,时间紧、任务重,怎么干?还用说吗?撸起袖子加油干!接待中心各班组就这样开始了一场精密配合的攻坚战。

打前锋的是我们客房组的9位姑娘,她们拿出东北女汉子的气势,地面污浊、垃圾成堆、床也调皮的倒立着、床板破损、地板翘起……一间房清理完成要花费将近2-3个小时的时间,就为让站在前线的大修人住的舒服、睡的香,可他们背后的这群姑娘们掉了多少汗水?湿了多少衣衫?只有

    我们自己知道。物资保障就要看我们库房的小妹妹了,仔细清点为每个房间配备的物资,数了一遍又一遍,看过一次又一次,就为能够准确无破损的分配到住户手里,一次把事情做好才是我们物业人的宗旨。

    洗衣房的大姐们工作也来了,脏布草已堆成山,四台洗衣机、烘干机从早到晚没有停歇过,人和机器都是我们一条战线的战士。

    维修工也不甘示弱,接到前台报修电话急冲冲的赶到现场,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我们的团结不是用说的,每一个细微的举动感染着我们集体人心,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维修工刘洋在完成自己工作下楼时间帮助保洁大姐扔垃圾,暖心的举动,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

    打扫战场就得我们保洁大姐出手了,硕大的垃圾袋,一手一个,拎起来就跑,不跑不行啊,还有几十个要送到垃圾房,下班前要保证楼道清洁,还要重新刷洗垃圾桶,有异味可不行,我们虽然没技术,可是我们有力气啊,关键时刻一样不含糊。

    还有我们的安保,他们着装整齐,忠于职守,随时巡检保卫安全,不分昼夜坚守使命,将安全防范,时刻挂在心间。

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我们也在参加每一次大修,虽然我们没有那些荣誉,也没有什么奖励。我们有的是对住户服务的满腔热血,我们收获的是参修战士对我们的一个微笑,一句谢谢,这就是我们为大修所作的贡献,因为我们是——物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