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支部开展“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团建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03  【    】


为丰富员工文化活动,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为青年员工创造一个融洽、和蔼、健康的气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东部分公司物业服务中心团支部于12月1日开展“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团队建设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8:30集中在核服楼1楼大厅集合,统一签到,由活动承办方安排车辆接往水头华狼拓展基地;到达拓展基地后统一更换迷彩服、列队;教练破冰暖场,将活动人员分成3小队,竞选队长,组建团队;队长组织本队人员讨论队标、口号、队形等,迅速达到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的目的。



【激情99秒】每支队伍必须在99秒内完成,6人移花接木、6人抛接水瓶、6人能量传输,全队激情节拍四个项目,通过团队成员间的不断练习,提高彼此的默契,达到无缝隙配合,不断打破记录。


【通天塔】每队配发3根绳子和60块EVA板,在规定时间内需搭至15层高,此项目光靠一个队伍的材料是无法完成的,需各队队长相互沟通,目标达成一致,各队物资共享,队员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才能完成。



【赛龙舟】每队队员穿着不同颜色救生衣登上龙舟船,船头鼓手助威,船尾舵手掌握方向,队员们动作一致,互相配合,在呐喊中、尖叫中体会到组织分工和协作的重要性,团队的成功也必然带来个人的成功。



【高空抓杠】队员们穿上安全带、扣上安全绳,徒手爬山9.6米高度,纵身一跃,抓住前方悬空的单杠,由专业高空项目保护教练将学员空降回地面;队员们需克服心里障碍,表面上看似做不到的事情,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无论后退是多么舒适,也不为舒适而后退,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毕业墙】此活动须通过搭人梯,先上去的队员徒手帮助队友翻越高达4.2米的墙,整个过程不允许说话,不允许登墙,须按教练要求的拉人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徒手通过方能毕业,如违反规定全队成绩无效;总指挥为帮助队伍争取再次挑战的机会需接受教练的惩罚,队员犯错总指挥则必须接受惩罚,队员们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队员们甘做人梯,先上去的队员不离不弃,把队友们一个个往上拉,通过三次的挑战全体通过毕业墙,顺利毕业。



团建活动在开心、激情、刺激、感动中落幕,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合作能力,充分的理解到在工作和生活中对每一个人都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团队了力量是无限大的,使每个人都懂得了分享和团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