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公司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31  【    】

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为落实集团公司相关部署,发扬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下午,中广核服阳江分公司工会、团总支组织志愿者来到阳江市东平镇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东平镇敬老院是一座老式院落,部分电路电线因年久老化,电闸跳闸等现象屡有发生,对老人们的生活和用电安全构成较大影响。阳江分公司志愿者得知后,抽调了两名经验丰富的电工对院内外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为敬老院电路电线来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牛奶和水果等日常生活用品,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身体情况,与老人们细话家常,对院内的落叶杂草等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用年轻人的热情,为老人们送去了亲人般的温暖和关怀。


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广核服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发扬“三原色”志愿者精神,在雷锋日慰问老人、春节为返乡务工人员送米粥、深圳河环保科普宣传等活动中都活跃中广核服志愿者的身影,中广核服积极推动志愿行动机制化、常态化,传播社会正能量成为公司一支鲜活的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