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30  【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肃政治纪律和规矩,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930,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誉霖主持会议。活动中特邀深圳市委党校袁晓江教授受邀作《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主题授课,会后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不懈怠的斗争》,王誉霖最后作了《维护企业安全稳定,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题讲话。


袁晓江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内容和实质,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目标、任务,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为深入领会7.26讲话精神作出了明确指引。最后,以深圳市全面贯彻落实7.26讲话精神情况,描绘了深圳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打造六个先行区的美好愿景,给出了具体的十大行动举措,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专题片《永不懈怠的斗争》,介绍了广东省在十八大以来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体现了广东省在惩治腐败中表现出的态度和决心,使与会人员深受警示和震撼。

学习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就三个区分开来容错纠错机制共同富裕敢闯敢干的深圳精神等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也结合公司转型升级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对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战略落地、实现中广核服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认识和举措。

最后,王誉霖结合学习和讨论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把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按要求做好相应工作安排。四是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学习工作,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党委管理干部及党群、纪检监察线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