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举办“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12  【    】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9月9日,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服”)团委、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简称“运营公司”)举办了“九月有缘,青春结伴”为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30多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青春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现场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爱的抱抱”暖场小游戏,自由牵手组合,打破了初见的尴尬,原本羞涩的青年们渐渐的变得大方,现场氛围逐渐升温。


活动还安排了“激情接力”等参与性较强的游戏,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增进了交流。通过一系列游戏,青年男女增进了彼此了解,培养了友谊。


最后的真人CS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轻松、宽松、和谐的交友环境下,团队协作完成游戏项目,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有意向的青年们互留联系方式,现场最后在欢声笑语、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谊活动策划周密、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取得了参与青年们的良好反响。运营公司小伙子们的淳朴、稳重,中广核服靓女优雅、贤惠,青年男女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进一步巩固联谊活动的成果,双方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大家继续联系。本次联谊活动为青年们牵线搭桥,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各单位青年员工增进了了解,数对青年达成了交友意向。后续,中广核服团委和运营公司团委商议将进一步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根据实际开展青年联谊,充分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